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記下2011

也許我要的愛你無法給


你給的情如此令人心醉


想見面的臉微醺而潮紅


在書桌上刻下你的聲痕


曾經說愛我的迷人情話


委婉如原木身上的年輪


環結在我心外緣邊徘徊


不能停放不下也語不休


就只尋一遍遍音韻重唱


聆聽仔細相會前的初心


那首夜半情衷互訴之笙


或輾轉譜一折戀曲樂章



Las Vegas MGM Beautiful "Crazy Horse Paris" Show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oMUkuWZ8ko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


2 則留言:

旭蓉 提到...

2011才剛開始耶,現在就記下會不會太早^^...也許這是一則預言,說明未來一年會像圖畫與文字展現的那樣,充滿繽紛浪漫的情感`.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喔布咕蛙,
其實我的原意"記下"是詩名, 正記錄著2011開年的第一份情愫,...
而另一篇新作"牽往2010"則是有以詩牽回那段發生在去年的心情故事之意味了.
我的詩畫創作多半是心中靈感的自然呈現, 通常未加設計或特意要表達什麼,往往作品完成後常會嚇到自已,"原來這是就是成果"呀~
我的重點是:在圖與文中"不是我想要寫或畫什麼"而是觀者"看或讀到了什麼"~從創作裹來迴映觀畫和讀文者的視覺與心靈的懷想...
很謝謝喔布咕蛙的回應,讓我知道你心中的期望:"未來一年會像圖畫與文字展現的那樣,充滿繽紛浪漫的情感", 祝福你!
我也如此希望著~~